您好,欢迎访问数码印刷连锁品牌——优印堂官网! 招商加盟热线:0335-7692711
超级店长店务提升季
时间:2019-08-16 16:07:36   来源:本网   作者:管理员 返回列表
 

  优印堂推出“超级店长店务提升季”售后活动,对全国店面进行店务管理全面“点对点”“面对面”的技能技术、岗位管理、市场客户、管理深化提升进行指导服务!

  大海航行靠舵手,店务运营看店长。

  好店长结合全国优秀管理店面、业绩增长优良店面、客户管理经验给小伙伴们分享。让我们努力用心去做。

  店务需要提升管理水平,店内事务需要分配、授权,员工绩效管理如何实施;员工技能需要提高、内部培训体系建立、客户会员体系管理……超级店长来帮您梳理制度、流程,协助您建立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为我们的营业指标的实现做好功课。

  优印堂推出“超级店长店务提升季”售后活动,对全国店面进行店务深化提升进行指导服务!想要超级店长为您服务吗?快快来申请吧,快来预约,也许下一位就是您!

  有需求的小伙伴们,请速速与总部售后联系,名额有限啦!晚了就没有了,晚了就得等下次啦!把您的需求提交到总部,优先安排哟。

上一篇:居室亮点!优印堂告诉您正确挑选山水画
下一篇:按需装订,关注细节,成就精品!
Copyright © 2019 秦皇岛优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20653号-5   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