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数码印刷连锁品牌——优印堂官网! 招商加盟热线:0335-7692711
优印堂停车指示牌征集大赛活动落幕
时间:2019-08-16 16:00:47   来源:本网   作者:管理员 返回列表
 

  优印堂为了解决店前乱停放车辆的问题,为此特意组织了一次停车指示牌征集大赛,通过优印堂的全体员工的集思广益踊跃参加,最终评选出了最符合公司形象的优秀作品。这个作品的理念就是:用心设计,触动您的心弦。那让我们一起来祝贺一下我们亲爱的小伙伴吧。

  下面就给大家展示一下我们的最终作品。这个作品既解决了停车问题又给公司做宣传,真所谓一举两得呢。

上一篇:优印堂“储值卡”优惠风暴强势来袭
下一篇:“业务袋,贴心袋”
Copyright © 2019 秦皇岛优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20653号-5   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