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数码印刷连锁品牌——优印堂官网! 招商加盟热线:0335-7692711
优印堂“储值卡”优惠风暴强势来袭
时间:2019-08-16 16:01:08   来源:本网   作者:管理员 返回列表
 

  四月份优印堂迎来一年一度的VIP会员尊享活动,现在只要您去优印堂购储值卡就可以尊享优惠,所有业务任您选,由您定。让您体验一下优印堂储值卡优惠风暴,这绝对是超值的体验。

  公司有一位客户,是房地产公司的,做一次业务就要消费几百,几千不等。但是客户觉得每次都要消费这多每次都要拿钱既不方便也没有节省开支,现在公司根据客户的情况组织开展购储值卡预存消费的活动。客户在店预存3000元,就可以做4500元的业务,这样客户就多做了1500元的业务,给公司节省了不少开支。现在是预存越多,为您节省的越多。大家要赶紧行动,千万不要错过哦!

  优印堂就是这么任性!“储值卡”优惠风暴强势来袭,您准备好了吗?

上一篇:无论您在哪里,“优印堂”工服免费送到家!
下一篇:优印堂停车指示牌征集大赛活动落幕
Copyright © 2019 秦皇岛优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20653号-5   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