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数码印刷连锁品牌——优印堂官网! 招商加盟热线:0335-7692711
做比想更重要——创业者需知六要素
时间:2019-08-16 19:06:07   来源:本网   作者:管理员 返回列表
 

     创业者对未来会有许多遐想,把握机遇,方能取得创业成功。

      第一,专注做一件事情。什么叫专注?专注就是对自己说“不”。在100个决定中,对99个说“不”,只允许一个“是”。世界上没有比专注更强大的力量。

      第二,专注客户。一个公司不管大小,主要的就是客户,客户是衣食父母。即便你纵有千头万绪,但抓不住客户一切都免谈。只有抓住客户,一切事情才会理顺。

      第三,做比想像更重要。创业需要有想象力,但是创业者不能整天白日做梦,动手比动心更难,做比想更重要。对于新上路的创业者,应该赶紧试错。创业者的主意再好,不动手做出来去接受市场的检验,永远不知道真实的答案。

      第四,创业是在冒险中学习。创业的学习是在冒险中进行。创业成功时,创业者才发现自己成了一个“通才”:掌握了领导力、理解了客户和市场、精通了如何点将带兵、也品尝了钱的滋味。

  第五,让团队做得比自己好。创业企业里人人都是一条龙,创业者需要有领袖的胸怀,把每个人内心埋藏着的火山爆发出来,来为创业的成功添砖加瓦。衡量一个好领导的标准不是看他是否会高谈阔论,而在于他能否让周围的人做的都比自己更好。 

      第六,师傅的力量。首次创业者可以找一个成功的创业者做师傅,在关键问题上有人指点把关一下,不必舍近求远。

      很多时候,人们只看到了别人舞台上光鲜亮丽的一面,却没有看到台下十年功的磨练。以上创业六要素,值得每一位创业者参考学习。每个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坚持做到以上几点,我想您距成功应该就不远了,把握要点努力实现梦想。

上一篇:热烈庆祝优印堂与上海危先生正式签约
下一篇:了解八个管理学定律,未来走向成功之路!
Copyright © 2019 秦皇岛优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12020653号-5   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